close

我真ㄉ想當一ㄍ好學生~~~為什麼就有些人喜歡在那邊機機八八
穿ㄍ拖鞋ㄑ上課就在那邊哭妖~~~靠~~我鞋子是濕ㄉㄟ~~那你要我怎麼作!!照穿嗎??那我得香港腳你要負責嗎???
教官沒有比較屌拉~~在學校你是很行拉~~~出來外面你就連ㄍ曉都不是ㄌ


助教逆~~學姐逆
這樣沒有比較屌拉
選ㄍ課就在那邊一直ㄉㄧㄠ
ㄉㄧㄠ我你錢是會比較多逆
想要拿ㄍ證照你他媽的那什麼態度
幹~~之前還說要把我ㄉ證照寄到嘉義給我
說我留給學校ㄉ住址是嘉義
幹你老師ㄟ營養豪大雞排ㄟ
我他媽的是要留嘉義ㄉ那理
你他媽的是目小還是目幹阿
雲林有辦法給我看成嘉義
你他媽的怎麼不ㄑ死一死
不要以為我人真ㄉ很好不會打女生
你最好是不要被我抓到把柄
要不然你會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god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